每次看新聞真的會讓我看到破口大罵!

很多新聞都失去它的中立性,

政治的新聞已很明顯是站綠或藍的那邊,我已不想理了.

但對社會新聞,真的很白目耶.

我一直告訴我朋友不可以只聽一方的說法,要聽聽另一方的說法後我們再來自己做判斷認為是哪一方的問題.

像上次有個新聞說一個媽媽帶一個4歲的小女孩上街,結果被機車撞倒了.那機車騎士竟然沒有下車查看就離開了.

現在那個小女孩都不敢出門,媽媽在鏡頭前哭訴之類的畫面.

新聞有播事發當時的監視影片,

機車都過了小孩子面前2/3了,小孩子自己衝去撞機車的耶, 這很明顯是小孩的錯, 媽媽的錯更大! 當時媽媽在幹嘛,怎麼讓小孩衝進車道呢? 現在反怪騎士將她的小孩撞傷了!!??

我是騎士我會停下來要媽媽賠償我機車的損失! 有沒有搞錯我騎好好的,你小孩來撞我的?

新聞沒有去訪問那位騎士,反而一味的播放著媽媽哭訴的臉.似乎要博取同情,這真的很不公平!

難道新聞是非不分隨便亂報?

這就是現在台灣的社會,被撞的管你是酒駕還是自己沒看路,台灣法院是在比誰血流的多那位就是贏家.

當然,如果發生事情當下,你馬上就死了,恭禧你,你是這場遊戲的贏家!

你許久未有聯絡的兒女,親人等..隨即出現替你抱屈,接下來又是一堆的漫天喊價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b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