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肥歐娜跟男友屎肥克心血來潮想去台南的 double cheese 窯烤PIZZA吃。

我們兩個都是雲林HEN'S PIZZA車的忠實粉絲,它的PIZZA真不是蓋的。但從台南去一趟雲林來回兩個小時再加6個收費站,真的很失血,偶爾去吃就好。

話說回來台南的 double cheese 想說是星期日應該很多人,所以特地預約下午一點半。到店面前時一堆人站在門口等待,還好有先預約了,馬上去就可以吃了,但成大校區要找到車位還要看看老天賞不賞臉給不給個好運氣,可惜今天下大雨,很多人都開車出門,再加上屎肥客的屎運,我在店裡大概吃了四片PIZZA屎肥克才到。

一點半了,在店裡還是客滿的狀態。

1.jpg

好啦!要介紹菜色啦! 服務人員給我菜單,有沙拉、炸雞、意大利麵和服務生隨時遞上的剛出爐的PIZZA。

MENU是這樣的。總共有十種菜色,除了嗆辣雞丁沒吃到外,其它的都有吃到了。

2.jpg

炸雞、義大利麵是這樣的。

3.jpg

薯條和炸雞吃起來普普,薯條比麥當勞和肯德雞還要粗一點.

義大利麵嘛.....我是吃白酒海鮮的,味道還不錯,另外一個是基本款義大利肉醬麵。

4.jpg

我是沒有吃肉醬麵啦,但...........給店家一個建議,既然要使用瓷盤,請記得要將盤子邊緣擦乾淨再上菜喔!這樣也比較美觀啊!

屎肥克是說不錯吃啦!


5.jpg

至於PIZZA是還不錯啦,比HEN'S還差了一點點  擺的有點亂 服務生沒有說明 我真的不知那是什麼口味的

以下這個各位猜猜是什麼?

6.jpg


黃黃的那片是煄雞磨菇 那個黃黃的就是甜椒啦 我還在想怎麼會有加玉米的 在PIZZA裡加甜椒的我比較少看到 味道OK啦 沒什麼特別的  另一片就是黑椒豬肉 不錯吃味道很重 但鹹了一點 雖說店名叫 double cheese 但 cheese 也是一般般 沒什麼牽絲的樣子

餅皮很薄脆 但沒那種Q勁

7.jpg

至於下面那張照片就是夏威夷鮮蝦  menu  上有鳳梨耶 但我這片好像沒看到

8.jpg


但有一個要推薦的就是青椒牛肉 牛肉給的很大方 是丁塊牛肉喔  不是肉屑  我忘了拍照就吃下去了......

下面介紹的是羅勒鮑菇 味道很重不錯吃  主要裡面有九層塔醬和上面一片新鮮的九層塔葉 蠻特別的味道 至於鮑菇嘛........可能烤後縮水了.....

9.jpg


這個是美國雙色美式 就一般的臘腸吧 餅皮很薄吧

10.jpg

湯類則是一般的玉米湯 沒什麼特別的...

11.jpg


菜色就這樣啦,但有一個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吵太吵了,雖說人是客滿的,但沒有一家客滿的餐廳這麼地吵....我是坐二樓的,有夠吵的,我跟屎肥克差不多用喊的在交談! 不知是不是空間的關係,加上人們講話的迴音..........讓我有種快點吃完快點回家的念頭!! 有個放音樂的音箱離我大概3公尺吧 我完全聽不到在唱些什麼,大概猜測是英文歌曲吧. 這是這家店最大的缺點了.....

好好好,我來說個優點吧! 剛出爐的PIZZA 服務人員會每桌詢問是否需要,這點倒是蠻貼心的服務,不會有人走來走去的煩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b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