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底時跟史肥克去日本大阪玩,因是廉價航空的優惠票,在半年前就要預定,我們可真是排除萬難才可成行,

在此建議要預定的朋友想清楚,你很難知道半年後會發生什麼事,通常優惠票是不能退款的.....

好啦,言歸正傳,這次主要去大肆採買藥妝的,買到史肥克臉色愈來愈臭,因為他都要幫我提嘛....這也是我死要他去的原因 CC..

我的藥妝品如下:

 P1020069.jpg

真的是狂買對吧. 我還買一堆眼藥水,因為我是愛用者嘛,喜歡點下去涼涼的感覺,小花眼藥水已不能滿足我了,我要點涼度五星級的才覺得爽呢! 真後悔買了這麼多眼藥水.一天頂多點個五六次,而且又有保存期限.........又不能上網賣...嗚...........

日本嬌聯棉條也很好用,用過歐美品牌的還是日本比較好用耶....我買了近20弇回來,大部份幫朋友買的,現在自用也只剩4盒,不夠不夠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b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