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肥歐娜男友屎肥克家裡的ADSL壞了,

打去中華電信要求維修,

屎肥克本來要求要星期六過去維修的,

但中華電信回覆週末沒有在維修?

我那時很納悶,我之前有要求週末維修,中華電信也有派人來修過啊?

結果史肥克上班去,他要求年老的父母去面對中華電信的維修人員。

想起我之前與中華電信的交手,可沒有輸過喔。

之前ADSL有問題時,跟中華電信反應時,中華也是一套說法週末沒服務,

我:那我也要上班耶,你要我請假嗎?

中華:只能這樣麻煩妳了。

我:好吧,那我請假半天的工資及全勤費用被扣了你要賠我喔。

中華:那我問一下。

五分鐘後來電了說:我們可以星期六派人至府上維修,請問幾時方便?

還有一次是從撥接升級至ADSL時,工程人員沒跟我講撥接要退掉,我想我就升級了,怎麼還要再退撥接?

所以我的撥接還是持續每個月扣90塊,因是使用郵局扣款,扣了3年多,總計3仟多塊,直到那個帳戶被扣光了,來了一張扣款失敗通知書,我才驚覺原來已被A了這麼多錢了。

所以我跟中華電信反應。

我:我都升級了,你怎麼可以再扣我撥接的錢?

中華:你需要退掉撥接,你沒退掉我們還是會收你的錢的。

我:沒人跟我說要退掉,我怎麼知道我還需要退掉?只有你們中華電信自己知道吧。我都升級了,怎麼還會去用撥接呢?那是你們人員沒有交待,而且也沒有詢問我還用不用撥接,持續給我扣款,這根本是在A錢嘛,我不管,你們自己的錯為何要我來承擔呢?你們要退回我這筆款項。

中華:好的,我來詢問一下。

結果,給我裝死二個星期。

之後我打過去口氣可能沒這麼好了,各位務必記住一件事,一定要請教接電話的人的名字,若有職工代號也請一併記下來,免得他們講一堆不負責的言論,所以每人接電話的人我一律記下姓名跟職工代號,這樣他們就不敢亂說話了。果然這次打去他們處理的比較快了,大概三、四天的時間後我接到一通電話。

中華:有關您那筆款項,我們會在您接下來幾個月的帳單中扣除,直到扣完為止。

後來我沒有仔細一筆一筆算是不是扣掉了,但接下來幾個月是不用付電信費帳單倒是真的。

還有還有,有一次我在戲谷玩麻將的帳號被凍結了,我打去戲谷詢問,戲谷說有一筆小額付款沒有付,所以遭中華電信凍結,我根本沒弄過什麼小額付款,我都用刷卡的。結果我又打去中華電話,他們又推說戲谷的問題。結果我打來打去都得不到一個回應。尤其打到戲谷的服務電話沒有免費服務電話都是02開頭的,我從台南打去台北算長途電話,再加上"服務人員都在電話中"讓我等了十幾分鐘才可接通。

那時真的打的火大起來了,我兩方丟一句,根本不關我的事,你們自己去解決,總之我停權的這段損失及電話費的損失要由錯的那方負責。

過了幾天,中華電話來電承認錯誤了,還問我需要賠償些什麼,我有點嚇到了說:戲谷停權我也不知能提出什麼損失,但長途電費話由你們支付。

結果中華很阿莎力的說:好的,您下個月的帳單長途電話的部份我們會給您扣除。我下個月收到帳單還特地留意一下,長途電話費:0元。

以上就是我與中華電信幾度交手的事,嗯,希望大家可以硬起來去爭取你的權利!

唉~ 我男友說:算了啦,人家不方便週末安排維修幹嘛勉強人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是有這人被中華電信吃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b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